close

 

 

『MY HAND'S皮革工藝』-船型包-試作版

 

每個包包的誕生,我想一定都有它的故事吧!

 

不管故事是長是短,它就是製作的動力來源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知道這些

 

但我還是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這些製作包包的二、三事。

 

 

有一天,我的姊姊跟我抱怨了一些事情

 

她說,為什麼你做東西這麼慢?

 

為什麼你總是在幫客人作東西?

 

為什麼你答應過我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個影子?

 

為什麼你每次只會傻笑呢?

 

OK...

 

所以我很認真的思考了這些問題!

 

沒錯,我是應該做個包包給我老姊

 

簡單的需求:長夾、手機、面紙、鑰匙

 

基本的版型就這麼出來了!

 

不過這是試作版,在一些小地方上還是做了些修改

 

『MY HAND'S皮革工藝』---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