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寶貝,有些話很想對你們說:



 


最近,你總是一直看著我


用你粗魯、笨笨但我卻很喜歡的方式來提醒我


哥哥,哥哥


我要出去散散步


我的頸繩還有我的胸帶


幫我帶上好嗎?


我想出去走一走


 



 


而妳,雖然不像上面那位帥哥一樣那麼粗魯的在『暗示』我


但其實妳很想出去走一走吧!


妳真的很貼心


似乎可以知道我什麼時候在忙


什麼時候累了


什麼時候該給我個適當的『kiss』...


 



 


但我總是讓你們失望了


常常為了一點小細節,我總是鑽牛角尖的做了很久


明明說過要帶你們出去走走的


卻因為自已奇怪的堅持而犧牲了你們的快樂


但你們也很乖,總是在我的工作桌旁等到睡著


睡醒了,有力氣了,繼續等


然後再等到睡著...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天可以有二十五個小時


多出來的那一個小時


可以讓我全心全意的陪伴著你們


如果可以多出那一個小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