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AND'S皮革工藝---手拿包---No:1000503

 

 

如果有注意我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有發現

 

為什麼這一款手拿包總是一直做、一直發表

 

似乎沒有新的款式了!

 


 

其實

 

是我的『偏執狂』在一直發作ing...

 

總覺得,就是要做出個美觀、實用兼備的產品

 


 

目前的尺寸是:

 

長 x 寬 x 高:7.9  x  10.7 x  2.1(cm)

 

實際的尺寸會視我所採用皮革的厚度而有些許的增減

 

目前可供選擇的皮革厚度介於 1.5~2.2 (mm)之間

 

紮實硬挺的風格,就要選擇厚度較厚的皮革

 

柔軟細緻的觸感,就要選擇厚度較薄的皮革

 

 

當初在重新設計的時候,並沒有刻意的去想到弧度的問題

 

心中只一直想著

 

如果錢包放的都是隨身,且相當重要的物品

 

那包包的包覆性一定要做的相當完善

 

否則會造成使用者相當大的不便

 

因此就一直將『蓋緊、蓋緊、蓋緊』這個想法記在心中

 

沒想到成品完成後,除了包覆性ok之外

 

弧度的表現也不錯

 

後面再加了一層的側袋

 

可以將平時消費時的發票裝入

 

裝個一、二十張不成問題

 


 

內裡的設計依舊

 

以雙層皮革黏合縫製

 

就像讓您買兩個包包一樣

 

增加耐用的程度

 


 

最後再補一張實際內容物的照片

 

因為有側邊的設計,所以不管是卡片、紙鈔、零錢都放在一起,也不怕會亂掉

 

目的就是希望將這個手拿包以簡單的設計將它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最近有人跟我反映

 

認為我的部落格內容寫的有點太嚴肅了,又或者是專有名詞多了些

 

所以如果對於我的文章有讓您不了解的地方

 

就直接來問我吧!

 

直接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MY HAND'S皮革工藝』

 

MY HAND'S皮革工藝---手拿包---No:1000503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okdnrsjko100@yahoo.com.tw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