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叫妹妹


是去年在我們家附近流浪的一件混血柴犬


那時候,雖然有人會幫牠洗澡讓牠香香的,但卻很瘦


沒想到來到我們家,就一整個『大發福』呀!


連醫生都說


妹妹呀!妳是不是該減肥了呢?



 


牠很乖,雖然有的時候熱情如火---(是真的很熱情)


在拍這張照片之前,我正在做縫製的工作


所以我會在工作室門口放一張椅子


不准牠們進來,等我做完再陪牠們玩


牠也總是很乖的趴在門口等我把椅子拿開





雖然你們(還有另一隻LOOK)不會上部落格,也不會看到我寫的內容


但我要跟你們說


有著你們的陪伴,真好,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