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街角,搖著尾巴的妳,很熱情的向我跑過來...


輕輕的把妳給抱起來,沒想到妳竟然還香香的...


我想一定是有那位好心人家在養著妳吧!


妳絲毫不怕生,也許是因為一生下來就在外頭打轉的關係...


一直舔我的手指,努力的樣子像想留下些什麼似的...


無奈,我得出門辦事去了...


到了晚上,我正努力的構思著我的設計圖...


因為不是本科出身,所以畫起來是吃力了些,但心中是快樂的...


突然,妳就出現在我面前...


這種快樂,真的很難形容...


但我知道目前的狀況,我沒有能力好好的照顧好妳...


我知道妳可以把自已照顧的很好...但...這真的很無奈...


今天回到家,妳依舊在熟悉的街角出現...


我無法控制我自已的停下車,把妳努力的抱在懷中...


我想妳大概不懂我對妳說的話,所以我只好一直一直重覆的對妳說...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