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消失了好久  因為自已白天工作的關係,但我想這應該不是藉口

 

因為有許多人下了班的生活,依舊過的很充實

 

也許是我的懶病在發作了吧!

 

還好有人,即時的點醒了我

 

我想我還是熱愛創作手工皮件!(尤其是皮革雕刻)

 

尤其是在作品完成後的成就感...

 

是該收拾玩心,努力趕回因懶病而落後的進度!

 

加油...

 

2  

 

『MY HAND'S皮革工藝』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