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無題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每次在製作的過程,不管是一開始,或者是完成到一個段落

有一些內心的想法想跟大家分享時

也許內容都寫好了

但題目就是訂不好

 

12

 

而愛鑽牛角尖的我,便會因此而不想寫部落格

很怪吧!我也覺得很怪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被這種詭異的習慣所影響

無題就無題吧!

 

11

打版重要嗎?

就我一開始的想法而言

也不過就是會一些簡單的繪圖軟體

直線橫線畫一畫

一個包包的版型就完成了

只要能夠把包包做的出來

版型應該不是很重要

但我的老師知道了我的這個想法之後

她的想法是

如果打版只看『打出來的版型』

那也許真的沒什麼,因為直線橫線大家都會畫

但她希望我能夠用心的去思考為什麼要打版

 

10

我想,這是個很簡單但卻有點難回答的問題

等我把這個『簡單』的小錢包做出來後

再來把我的感想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