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807-2

一罐罐的染料,我想應該超過上百罐了吧!

 

不過多少罐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該如何把這些染料整理好

 

讓我想要用那種牌子的染料,那種顏色的染料,一想到就可以拿的到

 

說的簡單,不過真的要做起來還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_DSC5802-1

這種藍色的角鋼架,很便宜,但卻很耐用

 

大概用了快二十年吧!

 

有銹過,還看的到重新補漆的痕跡

 

雖然放在工作室裡真的很突兀,但我還是選擇了一些放置在一個角落

 

因為這是回憶,是我從小就開始做皮雕的回憶

 

『MY HAND'S皮革工藝』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