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747-2

 

這一、兩個禮拜真的忙翻了

 

之前姐姐結婚時,心裡還在想:『有這麼多事情好忙嗎?一定是沒有事先規劃好才會這樣的吧』

 

沒想到真的有很多事要忙,而且都是小卻又不能不在意的部份

 

也許重視品質已經變成心中默默會去執行的SOP,如同在製作作品時的心情而去想辦法做到自已想要的成果才會這樣吧!

 

_DSC6772-1

 

昨天在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時

 

有一位大姐拿起了我的側背包,從她的表情,應該是對側背包的外型及色彩的飽和度還算滿意

 

而她在看完之後,便開始了下面的對話

 

『這個包包的肩帶呢?』

 

『本來要裝上去的,但最近比較忙,所以還沒裝上去』

 

『那你什麼時候會做好?下禮拜?』

 

『下禮拜沒有問題』

 

『那我下禮拜再來看』

 

然後就帶著微笑離開了!!

 

故且先不論這位大姐是否下禮拜真的會來看

 

但我覺得這對我而言就是一種被肯定,一種被信任的存在感

 

期待下禮拜,我的新挑戰!!!

 

另外在這裡打個廣告

 

『MY HAND'S皮革工藝』  每個禮拜六  下午五點~晚上十點  高雄文化中心藝術市集 

 

歡迎參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