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169-1

 

今天果然被手機氣到了!!!

 

有位跟我訂製手機套的小姐,三天前就用LINE事先告知我無法匯款,要再等一天

 

我的天才手機竟然連響都沒響

 

結果這位小姐禮拜四匯完款之後,也用LINE知會了我一聲

 

我的天才手機還是連響都沒響

 

結果今天想當然爾,這位跟我訂製手機套的小姐就打電話來詢問

 

其實她在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還是用關心的語氣在詢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哎...當下我真的想把我的手機給摔個爛

 

我竟然讓這位小姐等這麼久,真的很抱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抱歉

 

我最在意的就是跟顧客之間的溝通,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這種事

 

這位小姐,如果妳有看到的話,我再跟您道歉一聲,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MY HAND'S皮革工藝』  BY    JASON

 

明天,在文化中心還是有擺哦!有興趣的人可以過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dnrsj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